一切一切的新手,欢迎勾搭。
锤基不拆逆,抖森海总黑退散,脑残唯粉不建议食用。

[楼诚]醉酒

情人节,这日子于明台是个大事,于明楼和明诚而言,不过是佳节甫过,回归工作的又一日。

阿诚今日有些累了。他的工作打点上下跑前跑后是免不了的,单是今天就前后跑了五个部门,晚上还“背着明长官”应酬一通,如今带着两分醉意,在沙发上眯着了。

他从小睡相一向乖巧,躺下什么样子,醒来便是什么样子。从10岁的时候到现在,都是在被子底下安稳地凸起一条。也只有这时候,瘦削脸颊才能显出些肉来。

明楼站在他身侧看了片刻,实在忍不住伸手在脸颊上掐了两把。这两指皮肉倒是不如少时绵软了,但是因为酒意,染上几分特殊的温暖。

初春阴冷,明楼的指尖凉得厉害,对这暖意竟生出几分不舍之情,却又怕冰醒了人,犹疑半晌还是收了回来,不想手腕收了一半便被人一把攥住了。

阿诚的手心热热的,捉住大哥的手往脸颊上贴,呼吸中带着些湿润的酒气,一个劲嘟嘟囔囔,也分辨不出讲了些什么。

明楼就此不明不白地,也被染上满身醉意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肉松饼培养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