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一切的新手,欢迎勾搭。
锤基不拆逆,抖森海总黑退散,脑残唯粉不建议食用。

[楼诚]大姐家的狗越来越多了

明家三兄弟狗狗au。只有大姐是人。ooc预警

查尔斯王犬明台是走丢了以后被明镜从街上捡来的。胖乎乎的一只幼犬,小时候平淡无奇,稍微长了长,没想到是个金贵品种。

他大哥明楼是只杜宾犬,性格随了主人,也有捡东西的习惯。他负责叼回每天的报纸,还有明台弄丢的皮球。

不过今天有点特殊。

他叼了一只小狗回家,把它放在雪白的小羊皮毛毯上。

明台好奇地凑过去拱了拱,立刻沾了一鼻子泥灰。陌生的小狗抖了抖耳朵,并没有过来闻闻他回礼。

明台转身撒丫子跑去告状。

明镜跟着金灿灿的小狗进到门厅。明楼过分端正地坐在绒毯上,前腿撑得笔直,耳朵高高竖起,有力的尾巴在毯子的长毛里轻柔地晃动着,两只粗大的前爪后面是一个泥团子。

明镜上前在明楼的脑瓜上拍了一巴掌。好呀明楼,都学会往家里捡活物了!

明楼安静地眨眨眼,把泥团子往明镜面前一推。

泥团子不明所以,怕人怕得很,想缩回爪子后面,却半天爬不起来。

明镜立刻心软了,挽起袖子将小狗托起来,明楼和明台立刻跟上,在明镜身后留下一连串泥脚印。

明镜将小狗投吧投吧,这才出了原色。也是浅金色的长毛,吻部比明台长些,原来是个金毛崽子。

小狗抽抽鼻尖,几乎逆来顺受地趴在明镜的胳膊上。明楼在她脚边安静地坐着,伸长脖子去看这只小崽子。

……好吧。明镜摇了摇头,正式收养了这只小家伙,取名叫阿诚。

明台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阿诚哥。
主要是因为阿诚哥来了之后,明楼每次都要趴在旁边,盯着阿诚哥把软软的肉糜粥舔干净,才放心去吃自己的饭。这时候明台早就吃完自己的,去明楼那里抢了不少了。

明台觉得应该报答他的阿诚哥,于是偶尔大方地把姐姐的大腿让给阿诚一半。

两只幼年的小狗趴在明镜的腿上接受姐姐手指的爱抚。

明台舒爽得哼哼唧唧。
明楼卧在小羊皮毛毯上朝他动了动耳朵,充分表达了嗤之以鼻的思想感情。

阿诚在姐姐和大哥之间左右为难了一会儿,回头安抚地舔了舔明镜的手指,从她膝头跳下去,认认真真给明楼舔毛。

吧嗒吧嗒的。

明楼暗自嫌弃地抽了抽鼻尖,扭头回舔了阿诚一口,没有反对。

从那天开始,他再也不用亲自捡报纸和明台的皮球了。

阿诚办得比他好呢。 



杜宾,训练有素极度聪敏的大型犬。金毛常见,温柔得不得了,充满责任感的居家大型犬。查尔斯王小猎犬,及其富有活力,充满好奇心,满怀热情的小型犬。

三个都是温柔到可以放心带孩子的犬种。

其实让我最无力抗拒的是小明的品种啊。

评论(22)
热度(86)
 

© 肉松饼培养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